全球唯一標準配備可電動收納之「全景式玻璃頂篷」的敞篷車 Megane Cabriolet,首度推出 129.9 萬元的現金價,讓台灣消費者在今年夏天可以盡情享受陽光,活動只到 8 月底,有興趣的朋友動作要快!

Megane Cabriolet 超越高級車標準,全車系都將可摺疊式的 Karmann 玻璃頂篷列為標準配備,在天氣晴朗的時候,讓車主直接感受與大自然的親密接觸,而就算下雨,全景式玻璃頂篷也讓你不受限制,感受車外風光與眾人的艷羨目光,讓車主擁有全天候的歐洲敞篷時尚。4mm 的 Venus35 玻璃材質,抗 UV 玻璃頂篷全景式天窗,可過濾掉 95%的紫外線。此外,和 Renault 家族成員一樣,Megane Cabriolet 也是也是 Euro-NCAP 五顆星的成員之一,是同級車唯一獲得五顆星的敞篷車。

Renault 八月份促銷方案尚有:

一、八月底前掛牌,即可以低頭款,入主歐洲動力時尚 Megane 1.6 五門車型,同時再享 72 萬 48 期零利率。

二、擁有強勁動力與性能的 Megane RS225 只要超低頭款就可以牽回家,再享 120 萬 60 期零利率

三、Renault Espace 低頭款,再享 140 萬 60 期零利率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