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罩頂,酷暑難耐,每日靠著“兩輪”穿梭在擁擠惱人的大小車陣中,您怎會不嚮往坐在轎車裡,吹著冷氣、聽著音樂的舒適享受?或者,每天的上下班時間,站在巷口和身旁的路人比賽,辛苦的挑選著一部部不起眼的“小黃”,是否造成您每月開銷的大筆負擔呢?現在,您有機會改變這樣的生活型態!不論是上下班代步,載著朋友四處玩樂,就讓 Peugeot 1007 實現您的夢想!即日起以 Peugeot 1007 1.4L 頂級版時尚限量價 69.9 萬,輕輕鬆鬆晉昇四輪階級!絕對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Peugeot 1007 享有自成一格的創新優越風格、專門為都會新貴量身打造的 Peugeot 時尚車款,獨特雙遙控自動門開啟魔幻生活,全面的開敞式車門、可傾倒前座椅,大大開放了後座進出空間;全景式觀景天窗,讓車內外自然融合,隨 Peugeot 1007 放開了心胸;實用空間搭配了 2-Tronic 自手排及方向盤換檔撥片絕佳操控設計,雙手輕撥、不需離開方向盤,即可輕易調整檔位,盡情享受操控的快感與平順的行車舒適性;車室內的 12 款可置換的炫彩變幻內裝組合,不論是典雅華麗的歌劇院或跑車動感的駕駛艙造型圖案,皆可供選擇。

廣  告

另外,防滾籠型車體結構與對應撞擊力道的安全防護設計,使 Peugeot 1007 通過 Euro NCAP 撞擊測試並獲得五星級最高榮譽,且創下有史以來最佳成績達 36 分,證明小車也可以擁有最佳安全防護。Peugeot 1007 配備七具氣囊,分別為雙前座氣囊、左右側氣囊、左右簾幕式氣囊與駕駛座膝部氣囊,讓四人座的客艙擁有完善的被動安全防護。

也因 Peugeot 1007 的時尚風格、輕巧動感及藝術美學的產品特性,於今年 4 月份也榮獲經濟部能源局頒發的『節能標章』認證,成為了經濟部能源局推薦的高能源效率之環保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