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Taiwan 於 10 月 7 日至 11 月底,推出「Mazda 招財貓刮刮樂」的活動。在這段期間消費者只要到 Mazda 展示中心填寫資料卡,即可獲得刮刮卡一張,馬上刮馬上中。除了 Asus 筆記型電腦、Nikon 數位相機、iPod shuffle 隨身聽及 Mazda 模型車等大獎,參加試駕活動者更有機會抽中屢獲國內外肯定的節能環保房車 Mazda3 1.6 Luxury。

Mazda Taiwan 表示,為感謝消費者長久以來對 Mazda 的支持,本次特地在全台的展示中心舉辦「Mazda 招財貓刮刮樂」大抽獎,消費者只要在 Mazda 展示中心填寫資料卡,就可以於現場獲得刮刮卡一張,張張有獎,機會難得。其中普獎為 Tribute 1:43 模型車,幸運獎為 Mazda5 1:18 模型車,而特別獎更有 ASUS 筆記型電腦、Nikon 數位相機、iPod shuffle 隨身聽等精美大獎。參與試駕 MAZDA 旗下車種的消費者,更有機會抽中 Mazda3 1.6 Luxury。「Mazda 招財貓刮刮樂」活動詳情請洽全台 Mazda 展示中心。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