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fira 2.2 的車主,天生就喜歡分享。選擇 Zafira 寬敞的七人乘坐空間,是為了和家人、好友分享;中意 Panoramic Roof 矩陣式玻璃車頂,也是為了將開闊視野與家人、好友分享。只有駕馭 Zafira 難以言喻的馳騁樂趣,是由自己所獨享。不過,在獨享馳騁樂趣的同時,總還想照顧到車上的其他乘員,想要提供什麼不同的樂趣,與大家分享。

現在,這個在心中隱隱浮現的念頭,可以輕鬆實現了!因為這時候購買 Zafira 2.2,Opel 立刻為您的愛車升等為「行動影音頭等艙」,將豐富多彩的影音聲光樂趣,與後座的家人、好友們快樂分享。

廣  告

時尚的 Opel 要升等為行動影音頭等艙,當然要搭配同樣時尚的影音配備!為了確保德國原裝進口 Zafira 2.2 的原車完整性,Opel 特地選擇隨裝即用,無須入侵原車電裝系統、無須拆裝原車內裝的 CineTrek 行動影音劇院。這是一款內建 DVD 光碟機的高畫質 7 吋 TFT 液晶顯像主機,不但可讀取 DVD、VCD、SVCD、CD、MP3、JPEG、MPEG4、DIVX 等多種音訊影像格式,且具有高度的擴充潛力,除了透過光碟片,也可透過 SD、MMC、MS 等多種記憶卡,或透過 USB 快閃記憶體進行擴充,傳輸檔案。

由於採取行動主機設計,可將主機任意固定在第一排或第二排座椅的頭枕後方,供第二排或第三排乘客觀看。電源供應的部分,也可採用 3100mA 高容量充電電池(約可連續使用 3 小時),或直接以 12V 直流電源線,連接 Zafira 2.2 的後座輔助電源插座。另外,原機還配備 100~240V 家用交流電源變壓器,方便將行動影音劇院「搬」回家中。

國內唯一車長四米五以內卻可真正乘坐七名成人的 Zafira 2.2,除了提供給消費者得獎連連的優異本質,更限量提供「後座影音頭等艙」之升等名額,機會只有 15 個,讓精采人士加倍分享精采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