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車壇首部同時榮獲歐洲年度風雲車、Euro-NCAP 五星頂級安全雙桂冠榮耀,並連續三年歐洲單一車系銷售冠軍的 Megane,其小改款在 2006 年 11 月台灣上市以來,再次掀起一股歐洲動力時尚新浪潮,07 年式車款全省更僅餘 10 台。為回饋廣大車迷的愛戴,現在購買 07 年式車款,限量加贈「Safety for All 全員安全」保險組合,內容包含乙式車體險、第三人責任險以及 1,500 萬的駕駛及乘客險,市價約 4.8 萬元。讓您享有時尚動力之餘,更多了一份 Renault 為您貼心準備的安全防護。

全新推出的 Megane,以歐洲動力美學全新演繹,風格造型更加動感洗鍊;全新暖色系雙采內裝,創造出更溫潤的時尚感。承繼 Renault F1 世界冠軍血統,全面升級 Megane Trophy 的轉向系統設計,駕駛樂趣更加提升。Megane 的歐洲品味,將再掀起「歐洲動力時尚」新浪潮。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