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Honda Taiwan 為台灣消費者不斷推出富有駕駛樂趣的優質車款,2006 年這份認真的心,再度深受車主的肯定, Honda Civic 不僅獲得 2006 年最佳中型車,更榮獲 2006 年度風雲車;Honda CR-V 也再度蟬聯國產最佳 SUV 與年度 SUV 銷售冠軍;而 Honda Accord 更再度榮獲 2007 年美國 Car and Driver 10 Best Car 的肯定。因為有車主長期的支持,才有這些榮耀,為此 Honda Taiwan 真心邀請車主,共同來分享這份冠軍的榮耀喜悅。

在 Honda Civic 榮獲 2006 年度風雲車及最佳國產中型車兩項殊榮,以及 Honda Accord 再度榮獲 2007 年美國 Car and Driver 10 Best Car 的肯定的同時,為了回饋所有車主的支持與愛護,特別推出風雲榮耀配件禮及輕鬆月付 9999 購車專案。此外,全車系都可以享有先進的 Honda Data Dot EX 防盜微粒識別系統。而購買 Accord 與 Civic 的車主,還可享有一年期的竊盜險以及零件險,讓車主駕駛亮麗新車同時能夠毫無後顧之憂。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