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 Volkswagen 2006 年擊敗雙 B 及 Lexus,榮登進口品牌銷售第一。為了感謝消費者對於 Volkswagen 的支持,即日起至 2 月 11 日止,在 Volkswagen 全省展示中心盛大舉辦『 Volkswagen 體驗第一』的慶祝活動。活動期間,只要來店賞車,就有機會入住「涵碧樓」的總統套房,沉醉於湖光山色的美景之中,享受春節假期的美好時光。

在 2006 年,Volkswagen 持續推出多款強勢產品,加上更完善的售服體系,以及原廠的強力支援,讓 Volkswagen 能夠勇奪進口品牌的銷售第一名,整體銷售量更較去年成長了 10%,在進口車市場的市占率高達 15%。

廣  告

Volkswagen 在去年,交出許多領先業界的漂亮成績單,例如:TDI 的全員到齊,引領同業引進更多的柴油車款,讓台灣的消費者有更具前瞻性的購車選擇,起飛更尊貴的成功人生;發表「下一世代的引擎科技 」 Volkswagen TSI 雙增壓引擎,引進第一部搭載 TSI 引擎的 Golf GT,不但在台灣掀起了一陣搶購風潮,更在上市後的兩個月內,限量 200 台的 Golf GT 即銷售一空,成為台灣去年最火熱的汽車商品。

一直以來,Volkswagen 產品的研發不斷推陳出新,讓全球的消費者可以欣賞到最科技、最時尚的車款,強勢的產品不但讓 Volkswagen 在台灣,甚至在全球幾個重要市場的銷售是節節高升。而 Volkswagen 在未來,仍會持續推出更符合消費者期待的產品,搭配具競爭力的價格,讓 Volkswagen 成為汽車產業的領導者。

Volkswagen 在台灣創下許多佳績,總代理太古標達也深知是因為有消費者最熱烈的支持,才能在 2006 年登上進口車銷售第一的榮銜,所以,太古標達也將第一的喜悅分享給所有支持 Volkswagen 的消費者,特別舉辦『Volkswagen 體驗第一』的活動,即日起至 2 月 11 日止,只要到全省 Volkswagen 展示中心賞車,就有機會入住「涵碧樓」的總統套房。此外也特地選在 2 月 13 日,春節假期的前夕抽出幸運得主,在新年期間,能夠感受不凡的第一體驗。活動詳情,請洽 Volkswagen 全省展示中心,及官方網站http://www.vwasia.com/publish/vwasia/taiwan/c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