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春暖花開的時節,台灣地處潮濕,很多人都有呼吸系統的小毛病,尤其是春天花粉或塵蟎盛行之時更是嚴重,經常開車的車友們在此時最好也能檢視愛車內的空氣品質,以維護健康。Ford QualityCare 體貼車主對於車內空氣淨化的需求,即日起至 2007 年 5 月 31 日止,展開「2007 Car SPA 春季健檢」,邀請車主回廠享受 8 大系統 30 項互動式問診免費服務,更提供免費享受車內臭氧負離子殺菌空氣清淨,讓車主擁有清新空氣,每次開車都是健康的森林浴。

「Car SPA 春季健檢運動」將提供車主 8 大系統、30 大項互動式免費問診檢查,內容包含:冷卻系統、傳動系統、空調系統、懸吊系統、轉向系統、電氣系統、排氣系統及煞車系統。此外,凡回廠接受健檢服務並選購大小空氣清淨機,即可獲得「油膜清除劑」乙份。不僅如此,車主在等待的同時,不但能觀看技師為您的愛車巧手檢修服務,還能享受濃郁香純的西雅圖咖啡暢飲。

Ford QualityCare 進一步說明有關車內空氣清淨的重要性。根據行政院環保署環境檢驗分析,顯示在車內密閉的空氣細菌量是一般室內環境的 3.5 倍之多,顯示車內空氣清淨對車主健康與抵抗力的重要性。Ford QualityCare 透過「Car SPA 春季健檢活動」,,免費提供臭氧負離子殺菌,讓車主由踏進服務廠起即享受到全套愛車健檢服務,在舒適的車室裡擁有全新的感受,並能夠時時刻刻享有清新好空氣。Ford QualityCare 如此貼心優質的服務,就是希望為您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