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滿足消費者未來的駕馭需求,2007 年 Mitsubishi 在台灣提出全新願景—「Driving Vision:探索移動需求,開創駕馭願景」,除了在 3/31 推出聰明實用的都會車型 Colt Plus,作為品牌主張的全新體現外,即日起更邀請大家一同體驗 Driving Vision 的駕馭願景,現在到中華三菱網站(www.5230.com.tw)參加「Your Vision」活動,具體描繪出你心中最酷的車款和最美的視野,就有機會獲得限量版日本原裝進口 Ralliart Pajero 紀念遙控車!

Mitsubishi 的全新品牌願景:Driving Vision,以車主的視野為起點,前瞻思考駕乘者的移動需求,以不斷創新的精神、熱情積極的態度,承諾提供消費者滿意與驚喜的汽車產品設計。為了讓消費者更了解 Driving Vision 的涵意,中華三菱網站中設計了虛擬的明日展車間,透過不同的空間讓消費者了解 Mitsubishi 自創立以來,持續以頂尖的造車工藝所創造出來的市場傳奇。無論是成就達卡七連霸不敗神話或是即將於 2010 年問世的超強性能電動車型,除了在技術研發實力的實績外,更重要是不斷看見消費者需求的熱情。

即日起至 4 月 30 日止,上中華三菱網站參加「Your Vision」活動,創造並發表你心目中對未來汽車的願景與期待,凡是在活動期間內完成活動內容,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珍貴的日本原裝進口「Ralliart Pajero 日本原裝限量版達卡紀念遙控車」,感受地表王者 Pajero 的極致風範,一起 Driving V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