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至 6 月底前,民眾只要至全省 Buick 據點試乘裕隆通用旗下品牌 Buick 任一車款,就可以獲贈 Starbucks 隨行卡乙張,內含儲值金 100 元,可至 Starbucks 全省門市兌換使用。連續一週的全省豪大雨,讓大家愈來愈期待看到陽光。

而根據新聞氣象報導,即將而來的週末也將會是下雨天,無法從事戶外活動,這時找家氣氛優美的 Starbucks,在咖啡香中輕鬆的渡過一個下午,絕對是最佳的選擇。Buick 與 Starbucks 都發跡於美國,透過兩個品牌的結合,讓民眾在美式香醇的咖啡中邂逅豪華房車。

廣  告

除了免費隨行卡之外,Buick 更精心策劃了咖啡講座,將由 Starbucks 咖啡大使現場教學,提供參與民眾專業的咖啡調理方式,現場還可免費享用 Starbucks 咖啡及點心,咖啡講座將於 6/16(六)開跑,熱愛咖啡的民眾千萬別錯過,可直接打電話至舉辦據點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