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即將於七月推出全新 i-Max 新車,結合 Ford 集團 kinetic design 全新設計風格、C-Car 全球共享平台科技與 Max Family 休旅家族特色的 i-Max,擁有多種座椅變化以滿足家庭對車內空間的需求,良好的操控能享受駕駛樂趣。讓愛自己也愛家的男人擁有雙重滿足,成為真正的 i-Max Men。

想要搶鮮與 i-Max 共渡 30 天的精彩時光嗎?您認為您也是個懂得享受品味生活,重視個性化駕馭樂趣,但也同時愛家人勝過一切的新好男人嗎?只要是愛家、愛自己、愛朋友、懂得享受生活、活在當下,熱愛記錄生活大小事,並符合甄選條件的朋友們,歡迎上網報名參加 i-Max Men 甄選活動。並在入選之後,與大家分享和 i-Max 共度 30 天的體驗日記。自 6 月 25 日起至 7 月 5 日至http://www.i-MAXMEN.com.tw報名參加 i-Max Men 甄選活動,經甄選符合標準者,就能搶先體驗 i-Max 30 天,並且有機會從眾多候選人中勝出,獲得 i-Max 免費試駕一年的機會。

廣  告

符合招募條件者,將依下列評分標準篩選出 6 位 i-Max Men 代表:

基本家庭成員:無論是親愛的另一半、小寶貝、狗兒子或貓女兒,還是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等親友,只要能一同分享 i-Max 所帶來的喜悅即可。

基礎駕駛經驗:必須要能夠在兼顧安全的情況為前提下,同時享受 i-Max 所可以帶來駕馭樂趣。

生活型態:只要覺得符合 i-Max Men 本質的生活形態,不管是工作、玩樂或者是一切日常大小事情皆可。

與眾不同個人特色:工作、興趣、個人特質及獨特魅力加上符合 i-Max Men 宣言。

文筆創作能力:為了與大眾分享,成為人人稱羨的 i-Max Men,相片、文字的創作記錄得要有基礎的能力,能夠讓大家與您一同分享和 i-Max 相處的時光。

想要搶鮮體驗 i-Max 的精采魅力?想要成為與眾不同、最動感的 i-Max Men?趕快上甄選活動網頁http://www.i-MAXMEN.com.tw,時間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