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通用旗下品牌 Opel,於今日(6/28)正式推出「尋找 Opel Gril,化身活力環保天使」線上活動(活動網址:http://opelgirl.bremennet.com/),2007 年是 Opel 柴油年,柴油車省油且燃油效率較佳,減少二氧化碳廢棄排放量,因此希望透過舉辦這樣的活動邀請消費者共同愛護地球。即日起至 7/19 進行線上徵選,網友只要上傳照片即可參加徵選,還有機會獲得 i-pod Nano 等獎品。

7/24~8/10 為網路票選,只要上網投票並填妥資料,就可參加抽獎;最後將於 8/19 日於美麗華百樂園舉辦戶外決選,第 1 名~第 3 名可分別獲得 1.5 萬元、1 萬元及 8 千元獎金,還可成為 Opel 台北國際新車大展的 show girl,並擔任 Opel 環保天使,及其餘廣宣活動的代言人。

廣  告

裕隆通用行銷經理高秀枝表示,這次舉辦尋找 Opel Girl 線上活動,最主要的目的是呼籲消費者一同來愛地球,每位參加徵選的女生,都需要寫一句環保宣言,說明自己平常是如何身體力行作環保,也希望能夠讓敢秀愛秀的女生,有發揮的舞台。

詳細活動內容如下:

線上徵選:即日起至 7/19,上傳與 Opel 車款的合照及個人照一張,即有機會參予 Opel Girl 線上徵選,還有機會獲得 i-pod nano、德國 LAMY 鋼筆…等多項大獎。歡迎到 Opel 全省展示據點與 Opel 全車系合照。

網路票選: 7/24~8/10,開放網路票選,票選名單將由主辦單位內部於線上徵選報名名單中審核挑選後,公佈於活動網站供一般網友票選。只要活動期間參與票選者,即有機會獲得 Opel 原廠海報、鑰匙圈等精美獎品。

現場決選:8/19,網路票選人氣最高的前 10~12 名參賽者,將可參加於美麗華百樂園舉辦的戶外決選,主辦單位將會為所有參賽者量身打造活動性感造型,並演出才藝,由專業評審選出最後得獎的 Opel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