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執中小型高級運動房車牛耳的 BMW 3 系列,自 2005 年 3 月發表第五代車型以來,至 2007 年第一季為止,全球銷售熱賣近 110 萬台,繼續蟬連同級距中最暢銷車款寶座!除深受消費者信賴外,來自全球專業媒體對 BMW 3 系列的青睞也同樣令人振奮:3 系列獲得美國專業汽車雜誌《Car and Driver Magazine》評鑑為「2006 年十大好車」,創下車壇前所未見連續 15 年獲獎的空前紀錄!此外,3 系列也同時獲得「2006 世界年度風雲車」,以及被英國最著名汽車雜誌《What Car?》評選為「2006 年度風雲車」等國際殊榮。2007 年 7 月,BMW 為了更彰顯 3 系列的強烈跑格及運動氣息,特別提供全新 BMW 323i 勁裝版,不僅搭載全新直列六缸汽油引擎,使其性能更為強勁剽悍,更特別配備了多項進化裝備,務使全新 323i 勁裝版成就同級競品更難以企及的極勁動感地位!自 7 月 11 日開始,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特別規劃「全新 323i 勁裝版 震撼試駕之旅」盛大試駕活動,將由南至北巡迴全省 BMW 經銷商展示中心,提供有興趣的車主親臨感受無可比擬的暢快駕乘!

全新 BMW 3 系列的外觀處處流露流行時尚要素!四圓頭燈設計、雙腎型水箱護罩與流暢動感的類雙門車楔型車身,在 BMW 經典特色中開創出專屬於 3 系列的年輕風尚!全新 323i 勁裝版更首度配備 17 吋星幅式跑車鋁圈,無論視覺豪華感及真實動態駕馭皆展現高人一等的超水準表現!全新 3 系列的豪華車室更是遠勝對手,長軸距設計讓後座腿部新增 2 公分舒展空間,使車室空間成為同級距車款最大。一坐進全新 323i 車室,即能感受到 BMW 堅持的簡潔俐落設計與用料講究的內裝,除標準配備的電動玻璃天窗、引擎啟動/停止按鍵、附駕駛座雙組記憶裝置的雙前座電動調整座椅、藍芽行動通訊系統及後方自動泊車警示系統等外,更為強調進化動能配備了 M 款跑車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盤與鋁質刷面處理飾板,讓全新 323i 勁裝版成為豪華舒適與科技前衛皆兼備的完美車款!

廣  告

全新 BMW 323i 搭載著與 523i 相同的一具 2.5 升直列六缸汽油引擎。這顆引擎為全球首具鎂鋁合金直列六缸引擎,不僅全球最輕,更應用 BMW 獨家科技 Valvetronic 汽門揚程可變系統,與 Bi-VANOS 雙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使動力輸出一舉從 177 匹德制馬力提升到 191 匹德製馬力。全新 BMW 330i 也搭載 3.0 升全新直列六缸汽油引擎,使最大馬力從 258 匹突破至 272 匹,扭力則從 300 牛頓米攀升至 315 牛頓米。除了引擎表現大幅提升外,BMW 擅長的底盤設計也展現於全新 3 系列上,前後軸 50:50 的配重比例,大幅提昇了乘坐舒適度,輕量化的全鋁合金雙接頭彈簧柱式前懸吊系統,與高剛性的鋼質五連桿後懸吊系統的採用,更讓彎道操控表現得更加靈活平順,底盤穩定度也大大超越了同級車,徹底發揮了 BMW 後輪驅動的傳統特色。在安全科技上,採用 BMW 最新發展的多層鋼鈑件材質與結構強化設計理念,使車身剛性提升 25%!除了全車系均標準配備包括簾式頭部氣囊在內的六具空氣囊、最新兩段式尾燈煞車力道顯示及 ISOFIX 後座兒童安全座椅固定座外,更值得一提的是同級車中獨家列為標準配備的高安全性失壓續跑胎,在漏氣的情況下仍能以 80 公里/小時繼續行駛 250 公里距離,大幅提昇行車的主動安全性。

即將於 7 月 11 日展開的「全新 323i 勁裝版 震撼試駕之旅」全省巡迴試駕活動,除了可讓與會人仕充分體驗到全新 323i 勁裝版超越夢想的駕駛樂趣,現場更將展示加裝 M 款空力套件、後擾流翼及冷光門檻飾條組,或者是加裝碳纖維後擾流板、碳纖維前保桿下擾流板及碳纖維門飾板組的全新 BMW 3 系列,讓您在試車之餘,能啟發靈感構思專屬於您的全新 3 系列!請即刻上網http://www.bmw.com.tw/323/,或洽詢 BMW 全省展示中心,親身體驗全新 3 系列難以抗拒的動人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