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承去年 BMW Destination X 2006 (BMW X 之旅) 的成功經驗,汎德公司將再度參與 BMW China 於 2007 年 8 月下旬啟程的年度盛事--Destination X 。甫於 3 月底在台上市,豪華壯闊、熱情動感的全新 BMW X5 將一路領航,帶領大家探測神秘的西北邊陲--新疆地區。汎德公司希望藉由這趟神秘的探索之旅,開啟您充滿智慧、熱情與自由的全新體驗。自 7 月 6 日開始,台灣民眾將可透過網路線上活動 (http://www.bmw.com.tw/event/destinationx2007/) 來甄選競逐,獲取前往新疆、與全新 BMW X5 共同探險的難得機會!

2007 年 BMW X 之旅的四個起點,為中國大陸的伊寧、阿勒泰、喀什與嘉峪關,24 輛搭配先進 MOTORAZR V8 手機作為探險通訊裝備的全新 BMW X5,將分別從這 4 個起點出發,經歷耗時一周、跨越 5,000 多公里,最終會合於新疆首府--烏魯木齊的讚嘆之行,此精心設計的競賽路線如同在中國土地上,以全新 BMW X5 書寫出一個巨大的“X”字型,故命名為「BMW X 之旅」,除了沿途的瑰麗風光和豐富多彩的人文勝景外,BMW China 還安排一系列新穎刺激的挑戰項目,充分讓參賽選手們發揮他們的才智與團隊能力,最後獲勝團隊的每位成員皆可獲得一輛全新 BMW X5 一年、不限里程的使用權。

為了讓更多熱愛 BMW 的車迷朋友能有機會親身體驗全新 BMW X5 的獨特魅力與先進科技,汎德公司將配合 2007 年 BMW X 之旅,自 7 月 6 日起推出的「探索未知、冒險無限-BMW X 之旅」線上活動,將別出心裁地以「操控挑戰」、「領袖格局」與「原創趨勢」等三個新奇有趣的單元設計,與網路族群互動。汎德公司不但備有 BMW 模型車、BMW 鑰匙圈等豐富 BMW 生活精品,以廣邀年輕族群上網來競逐之外,最重要的是汎德公司將從中遴選 3 位優秀代表,此三位代表除可獲得最新款 MOTO RAZR V8 手機及加州健身 3 個月 VIP 運動會籍外,更將代表台灣前往中國大陸,與眾家好手一同展開連串競爭激烈的精彩挑戰,以贏得全新 BMW X5 一年使用權的終極大獎。

廣  告

此次 2007 年 BMW X 之旅活動全程,參賽人員都將駕駛 BMW 家族中最新的 SAV 成員 ─ 全新 BMW X5 車款,來面對廣邈無垠的新疆荒漠,相信參賽人員能夠充分體會到全新 BMW X5 無可比擬的操駕樂趣與越野性能。全新 BMW X5 領先所有同級車款,首次引進榮獲德國產業創新獎的 BMW 獨家創新科技─Active Steering 主動式轉向系統,並附有 Servotronic 電子伺服式動力方向盤輔助系統。主動式轉向系統可以依車速智慧地修正車輛的轉向比例,確保在高速時的安全與低速時的便利,除此之外,新增的偏轉補償功能,能在煞車作動時因左右路面摩擦係數不同,使車身行進方向打滑失控前介入修正,大幅提高了行車安全性;與同樣面對高低速時在安定與輕鬆間聰明地變換動力輔助大小的伺服式動力方向盤合作無間,提供最上乘的駕馭感受!

第二代全新 BMW X5 全面增大的車身尺寸,讓車室空間更具機能性與舒適性。延展的車側線條在充滿力量的 D 柱倒彎襯托下,巧妙地與其他 A、B、C 柱融合,形成短捷平順的車頂流線,造就全新 BMW X5 同級距中最低的 0.33 風阻係數。在車室設計風格上,華麗細緻的觸感材質讓全新 BMW X5 車內成為美麗的感官盛宴,優雅舒適的 Nevada 真皮內裝、細緻的核桃木紋理飾板或前衛的鋁質刷面金屬飾板、符合人體工學的儀錶板設計、創新造型的電子線傳式排檔桿以及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不僅傳承了 BMW 家族的經典特色,更呈現出超凡脫俗的車室氛圍。全新 BMW X5 更首度將新增 8 組快捷功能設定的繁體中文化 iDrive 系統列為標準配備,一舉強化了全新 X5 的前衛科技感!所有的豪華進化配備,正等待您在活動期間細細品味!

如此結合運動探險、熱情投入與團隊合作等多樣元素的意義活動,正期待您的熱情參與,7 月 6 日開始請連上 (http://www.bmw.com.tw/event/destinationx2007/) ,競逐代表台灣參與 2007 年 BMW X 之旅的難得機會,滿足您對駕乘樂趣的無限夢想與極致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