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自駕旅遊已是今年夏天最熱門的休閒首選,風格獨特的 Mazda CX-5 Carbon Edition 完整配置多項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科技,援引 Skyactiv-Vehicle Architechture 車體結構技術大幅提升乘坐的舒適感,後行李箱以全新設計的多功能隔板提供更靈活的置物空間,從乘坐 CX-5 Carbon Edition 那一刻起,展開令全家人期待的夏季之旅。

Mazda CX-5 Carbon Edition 於 7 月份全新到港,推出安心無畏專案,入主即享 5 年原廠保固。

主被動安全科技提供最佳保障, CX-5 Carbon Edition 配置多項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科技

自駕出遊時最受重視的行車安全條件,是 SUV 受到市場中多數車主青睞的原因,Mazda CX-5 Carbon Edition 導入全速域巡航模式車道維持輔助系統(CTS),可隨全速域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MRCC)自時速 0 至 145 公里間,系統可依駕駛設定的目標車速與車距巡航,主動偵測車道兩側標線,並維持車道置中輔助,同時偵測前車行駛狀況,以維持安全距離。

Mazda CX-5 Carbon Edition 更完整配置多項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科技,包含進階前行煞車輔助系統(Advanced SCBS)、車道偏移警示系統(LDWS)、車道偏移防止系統(LAS)、前擋投影式全彩抬頭顯示器 (Windshield HUD)、盲點偵測系統(BSM)、後車警示功能(RCTA)、360°環景輔助系統等。

CX-5 Carbon Edition 援引 Skyactiv-Vehicle Architechture 車體結構技術的概念,底盤、懸吊與座椅等方面皆重新設計優化。

乘坐舒適消除疲勞,夏季出遊消暑歡暢

雙區恆溫空調與後座出風口儼然是 SUV 不可或缺的配備,車室隔音效果也是提升旅行質感的重要條件, Mazda CX-5 Carbon Edition 援引 Skyactiv-Vehicle Architechture 車體結構技術的概念,底盤、懸吊與座椅等方面皆重新設計優化,包含車身鋼性結構中段的強化,懸吊系統阻尼與彈簧的調整,應對各種路面都能有效抑制晃動與異音的產生。加上廣受肯定的 NVH 車室降噪工程,以及包覆性與支撐性更佳的座椅設計,使操控穩定性、舒適性、靜肅性皆大幅提升。

廣  告

同級唯一同級唯一無線充電與 Apple CarPlay

Mazda CX-5 是同級唯一同時標配無線充電裝置與無線 Apple CarPlay 智慧型手機連結的車型,打造便利直覺的無線車室環境,讓心愛的家人都能分享同級最佳數位用車體驗。

Mazda CX-5 NVH 車室降噪工程,以及包覆性與支撐性更佳的座椅設計,使舒適性、靜肅性皆大幅提升。
Mazda CX-5 Carbon Edition 配置 19 吋爍黑渦旋式鋁合金輪圈,看起來頗具熱血感。

Mazda CX-5 Carbon Edition 配置爍黑車外後視鏡、19 吋爍黑渦旋式鋁合金輪圈及爍黑魂動之翼等個性化專屬配備,激發車主對駕馭的熱血渴望。 Mazda CX-5 Carbon Edition 於 7 月份全新到港,推出安心無畏專案,入主即享 5 年原廠保固,使車主時刻安心,盡享無畏生活。歡迎造訪 Mazda 官方網站了解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