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適逢 4 年 1 次的 2022 FIFA 世界盃足球賽,而 Kia 將成為此次世足賽的官方合作夥伴,因此特別舉辦「前進 FIFA 世界盃,全車系購車抽 4 天 3 夜卡達世足之旅」活動。凡於 8 月 1 日起至 8 月 31 日前下訂 Kia 任一乘用車款 ( 於 8 月 1 日前已下訂 Kia 任一乘用車款,但尚未領牌者亦取得抽獎資格 ) ,即可獲得價值 30 萬元的「4 天 3 夜卡達世足之旅」抽獎資格。

行程內容包含雙人來回機票、住宿及世足賽 16 強門票。並於 2022 年 9 月 2 日抽出中獎名單,共抽出一組,得獎名單並將於 9 月 5 日於 Kia 官方網站之活動專區公佈。

今年適逢 4 年 1 次的 2022 FIFA 世界盃足球賽,而 Kia 將成為此次世足賽的官方合作夥伴,因此特別舉辦「4 天 3 夜卡達世足之旅」活動。
廣  告

除了今年的 2022 FIFA 世界盃足球賽,Kia 長期以來也致力於贊助各項國際運動賽事,未來也將陸續規劃相關活動。2022 卡達世界盃為全球足壇的盛事,世界頂尖足球員將在場上展現精湛球技與團隊合作,喜愛足球賽事的 Kia 準車主球迷,把握此次難得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