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全世界最緩慢的動物 - 樹懶都不禁要加快腳程!由樹懶擔任主角的「Alfa 浪慢三部曲」自 9/7 起展開網路首映,看影片即有機會抽中 Alfa Romeo 限量精品。同時為了歡慶 Alfa Romeo 重返台灣,即日起 Alfa 147、Alfa 159、Alfa 159 Sportwagon 空前回饋 10 萬元,再享分期零利率!

時尚動感的 Alfa 147,義式個性化設計,充滿樂趣的駕駛感受;現在只要超低頭款 29 萬起,零利率月付 24,999 元,就能輕鬆擁有征服重重彎道的最佳座駕!而品味卓絕的 Alfa 159 及 Sportwagon 旅行車款,由名設計師喬治亞羅 (Giorgetto Giugiaro) 所操刀設計、動感優雅兼具的外型、精緻的內裝質感,出色的操控樂趣,加上 Euro NCAP 五顆星的優異成績;空前限量回饋 10 萬元,再享零利率月付 29,999 元。再慢,連樹懶都要超車搶到機會了!

Alfa 浪「慢」三部曲即將於 9/7 正式上線首映,樹懶先生挑大樑擔綱演出男主角,與 Alfa 147 展開三段浪漫的動感旅程。共有:樹懶耍浪漫篇、樹懶去醫院篇、樹懶剛起床篇三部曲,場場精采絕無冷場!

而自 9/7~10/7 活動期間內,只要連上 www.alfa147.com.tw,投票選出您的最愛影片,並轉寄好友,即有機會獲得 Alfa 限量精品,獎項包括義大利原廠 Alfa Romeo 雙時手錶 (價值 9,040 元) 、Alfa Romeo Polo 衫、Alfa Romeo 棒球帽、Alfa 浪漫滿杯手機座等多項精品。

Alfa 147 時尚動感 最愛彎道

Alfa 147 簡潔優雅的車身線條,Alfa 的家族盾型水箱護罩,結合三角造型頭燈組,垂直勾勒 147 個性化的車頭設計;圓滑流線外型,搭配獨特尾燈組,精巧的個性化尾翼,忠實傳遞義式雋永美感。

Alfa 147 2.0T.S.搭載雙火星塞點火與可變進氣歧管/可變汽門正時汽油引擎,搭配五速 Selespeed 自手排變速箱,平順暢快的展演出 150 匹最大馬力,表現不凡;而方向盤換檔撥片的設計,更提供駕駛者主導權操之在己的樂趣。147 1.9 JTDM 搭載 Alfa 第二代柴油共軌噴射可變幾何渦輪引擎,再進化的柴油科技讓她擁有 32.6 公斤米最大扭力,動力輸出即刻表現;而搭配的六速手排變速箱,犀利的換檔感受增添極佳的操控樂趣,更使彎道成為 147 最佳的表現舞台!

靈活的操控性,優異的道路穩定性,歸功於高剛性的底盤設計,與承繼自 F1 賽車的新型高位雙 A 臂前懸吊系統,後輪則採用麥花臣式獨立懸吊系統。系統間協調互動,使 Alfa 147 不只擁有絕佳的抓地力,行駛的穩定及易於操駕的方便性,更能進一步強化乘坐的舒適感。

廣  告

Alfa 159 優雅動感 義式風範

搭載 Alfa 最新科技的 Alfa 159,以跑車化風格設計,搭配義式典雅內裝,其出色的性能及操控特性更傳承了愛快的賽車精神,她的出現,為 Alfa Romeo 開啟了嶄新的世代。

Alfa 159 極具魅力的外型由設計大師喬治亞羅與 Alfa Romeo 設計中心共同打造,前衛動感兼具優雅穩重的特質讓人驚艷。經典的家族盾形水箱護罩加長後,搭配獨一無二的環形頭燈,流暢線條由引擎蓋、腰身一路延伸至結實有力的車尾,展現出恢弘傲人的氣勢,更顯現 Alfa 159 設計的一氣呵成,完美呈現出 Alfa 特有的轎車兼具跑車化風格之特質。

Alfa 159 擁有多款引擎可供選擇,包含 2.4 JTDM、1.9JTDM 第二代柴油共軌噴射可變幾何渦輪引擎。2.4 JTDM / 1.9JTDM 兩款柴油引擎,可分別輸出 200 匹及 150 匹最大馬力,提供勁道十足的動力性能;而柴油引擎足以自豪的低轉速高扭力表現,更可於 Alfa 159 身上展現無疑,尤以 2.4 JTDM 輕鬆即可獲得 40.8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強悍的衝擊每次的駕駛體驗。

Alfa 159 全車系搭載 Q-Tronic 六速手自排變速箱,靈敏的換檔表現,因應駕駛的操控習慣調整的智慧學習模式;並具備了舒適、跑車、雪地三種模式(1.9 JTDM 車型僅提供舒適模式),可因地制宜,由車主自行按鈕選擇最適合的行駛模式,並且也可轉換為手排換檔模式,以享受更豐富的操駕樂趣。藉由穩定的品質提升與創新技術,讓 Alfa 159 無論面對熱情動感的操駕,或安靜恬適的巡航模式,皆能遊刃有餘,揮灑屬於 Alfa 最真實的義式熱血情感。

優異的操控表現,更要結合面面俱到的安全守護;Alfa 159 通過嚴苛的 Euro Ncap 安全測試,榮獲五顆星的安全肯定,而 159 除配備雙前座、側邊氣囊及車窗防護氣簾外,更獨步車壇的增加雙前座膝部氣囊,全車系皆配備 8 具防護氣囊,為同級車之冠。而行路的穩定性,來自於前輪採用高位雙 A 臂懸吊系統,後輪則為多連桿懸吊結構。使得 Alfa 159 各項表現皆能精湛演出,駕馭樂趣更是發揮得淋漓盡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