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春節即將到來,Land Rover 秉持著「專業、尊榮、安心」的服務精神,提供車主新春服務零時差的便利性﹑最緊急與最迅速的服務,全線 24 小時暢通的 0800-055-006 客服專線,讓 Land Rover 車主在新春期間能夠快樂平安行。Land Rover 車主於春節期間需要維修或緊急救援時,只要一通電話,不論您在何處,Land Rover 都將提供最迅速的服務。必要時亦提供長途載運之交通費用補助,詳情請洽 Land Rover 專屬道路救援服務。而自 2/6 起至 2/11 止共計 6 天,Land Rover 全省服務廠仍提供收車服務,並將自 2 月 12 日起恢復全功能維修服務。

廣  告

由於春節假期車潮眾多,在交通尖峰的較大車流量期間,車主上路時應充份瞭解交通管制各項措施,包括高乘載管制及暫停收費時間,並即早規劃返鄉或出遊的替代道路,而今年交通部特別宣佈,為避免影響車流量,除夕 (二月六日) 至年初五(二月十一日) ,部分時段暫停收費,免收費時間共八十小時,除夕及年初三 (二月九日) 、年初四 (二月十日) 則實施高承載管制,車主亦需特別留意;而 Land Rover 提醒車主,若在艱困地形周遭或遊玩景點遇到無法脫困之車輛,請善用 Land Rover 獨創的地形反應系統與天生優異的拖曳能力,適時提供他牌車主即時性的救援協助,讓過節氣氛倍增人情溫暖。Land Rover 再次提醒車主 24 小時免費客服專線為 0800-055-006,並提供車主春節期間無後顧之憂的貼心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