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春佳節即將來臨,全省 Volkswagen 展示中心今年新春不打烊,與喜愛 Volkswagen 的消費者一起歡喜迎鼠年。從除夕 (2/6) 至初五 (2/11) 的新春佳節,Volkswagen 全省展示中心依然持續提供賞車與購車的服務。除此之外,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今年的新春還特別準備新春禮,即日起至 2 月 29 日止,只要來店預約試駕 Volkswagen 任一車款,就有機會將市值 72.5 萬元「最貴的時尚小車 Polo」開回家。太古標達汽車要讓每位來到 Volkswagen 展間的消費者,歡度新春鼠年一整月,一起平安好運過整年。

今年的春節連假期間,Volkswagen 展示中心營運時間為除夕 (2/6) ,早上 9 點至中午 12 點;初一 (2/7) 到初四 (2/10) ,每天早上 10 點至下午 6 點;初五 (2/11) 之後,恢復正常營運時間。

這次 Volkswagen 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特地準備「最貴的時尚小車 Polo」試駕抽獎活動,是從 2 月 1 日到 2 月 29 日止,只要這段期間來店試駕 Volkswagen 任一車款,就有機會參加抽獎活動,並在 3 月 7 日由總代理在律師見證下,公開抽出最貴時尚小車的幸運得主。歡迎所有喜愛 Volkswagen 的消費者一起到 Volkswagen 展示中心富貴鬧春過新年。

最貴的時尚小車 Volkswagen Polo,搭載六速 Ti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系統,提供駕駛者更綿密順暢、少頓挫感的換檔體驗,此外,Polo 更成為 1400CC 掀背車中,首次搭載六速 Tiptronic 手自排的創舉。搭載六速 Ti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的 Polo,動力輸出從從原本 75 匹馬力提升至 80 匹馬力、扭力輸出也從 12.85 公斤米提升至 13.47 公斤米,0 -100 km 的加速也提升到 14.3 秒、極速為每小時 171km。在安全配備方面,除了有傲人的紮實車身剛性外,還配備全尺寸前座雙氣囊、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EBD 電子煞車力道自動分配系統,保障車輛撞擊時駕駛者與乘員的高度安全性。

廣  告

除了 Volkswagen 全省展示中心不打烊外,Volkswagen 全省服務保養廠也不打烊。Volkswagen 全省服務廠也持續提供車主專業的維修服務,從除夕至初四 08:30~17:00,每天將安排值班人員駐守,提供車主簡易的急修服務,例如:換輪胎、接電..等,為車主立即解決問題。同時車主在行車上若有任何問題,也可以隨時洽詢 Volkswagen 24 小時免付費電話 0800-068-068,將安排專人提供最即時的諮詢與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