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時尚尖端的 Smart,融合「舒適」、「敏捷」、「安全」、「環保」於一身,即日起至 6 月 15 日訂車之消費者,可享有最低月付 8,888 的「Get smart 購車超值方案」!輕鬆擁有 Smart fortwo,請馬上行動!

繼 Smart 在低排氣污染、低噪音、低油耗評比中,榮獲環保署所頒發的 2008 環保冠軍車之後,Smart 展示中心展示新裝,綠意盎然﹗自 6 月 01 日起至 6 月 15 日止,只要前往全省 smart 展示中心賞車試駕,就有機會得到由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和史提夫卡爾(Steve Carell)主演的全新動作喜劇『Get smart 特務行不行』電影試映會兌換券兩張!數量有限,動作絕對要快!『Get smart 特務行不行』電影由 60 年代風靡全美經典影集改編。

廣  告

Smart 邀請車主用照片隨寫心情、紀錄生活!將個人和 Smart 愛車的身影永久保留,讓生活天天都有新色彩! 自 6 月 1 日起 6 月 15 日止,smart 邀你一起秀出 smart 愛車的最佳造型!將心愛的 Smart 以最酷炫的設計上載至 Smart 官網 fun 點生活照裡,最佳 Smart 外型創意酷炫得主將有機會獲得總市價價值約 3 萬元 2008 年 smart 全新精品(得獎者依法辦理所得扣繳),並在 6 月 18 日舉行『Get smart 特務行不行』電影首映會中,show 出您的 Smart 愛車與全世界見面。歡迎 Smart 車迷呼朋引伴,共同角逐 2008 年 Smart 最佳外型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