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油價、高通膨時代,您必須「犧牲」原有的生活品質 ? 其實擁有 Value for money 的消費哲學,才是力抗高油價、高通膨時代的聰明邏輯。

Renault 總代理裕隆汽車全新上市的 Megane Sedan dCi turbo,就是最 Value for money 的購車選擇,Megane Sedan 承襲 Renault 傲視全球的安全成就,堅持提供消費者最高等級的安全防護,以超越歐洲同級車的車室空間,讓您與最重要的家人及賓客都能盡享舒適的乘座空間,Megane Sedan,搭載 dCi turbo 柴油科技,每公升平均行駛達 15.6km,高速更高達 20.0km,不僅凌駕日系小車,更大幅超越歐系同級柴油車,在高油價時代,Megane Sedan dCi turbo 是您最明智的購車選擇。

現在,Renault 總代理裕隆汽車更提供菁英主管輕鬆晉升 Megane Sedan 的最佳良機,特推出「低油費、低月付」專案,只要月付 9,999 元起,即可輕鬆入主 dCi trubo 車款,七月底前訂車,再獨享 HTC Diamond 商務旗艦機(價值 2.4 萬元),拓展您與商務活動的全新視野。

另外,消費者來店賞車也有機會獨得 HTC Diamond 商務旗艦機,Renault 官方網站同步舉辦「省油王、安全王」闖關得大獎,更有機會抽中價值 2 萬元 GIANT 電動腳踏車,活動只到 7/31 止,行動要快。

Megane Sedan dCi turbo,以「全員安全、廣體空間、省油節能」三大 Value,體現歐洲主管柴油房車的真價值。

廣  告

歐盟新車安全評鑑協會 Euro-NCAP 以嚴格的安全標準著稱,是消費者選購新車時相當指標性的參考依據。Megane Sedan 承襲 Renault 對汽車安全的領導地位,以及最多車款榮獲 Euro-NCAP 五星頂級安全評價之成就,搭載 SRP 3 全員保護系統,能在碰撞發生的 0.15 秒內瞬間保護車內所有乘員的安全,使商務接送、會議出差及全家出遊,均有最高等級的安全防護。

Megane Sedan 擁有超越歐洲同級車的超長軸距及車寬,提供最高等級的的車室空間及高達 230mm 後座膝部空間。即使是 185 公分高的消費者,也可以輕鬆入座。加上超乎想像的 520 公升大型行李箱,可完全滿足商務洽公、家庭休閒旅遊的需求。

Megane Sedan dCi turbo 搭載 Renault 最新 dCi turbo 柴油科技引擎,在經濟部能源局實車測試下,每公升平均行駛里程達 15.6km,高速表現達 20.0km,最高續航行駛里程高達 1,200km,省油表現不僅大幅超越歐洲同級柴油房車,更超越國產日系小車。

國內現今每公升汽油已突破 37 元,柴油油品單價不僅節省達 12.24% ,再以 Megane Sedan 優異的省油表現,在「油費低,單位行駛里程高」的加乘效益下,Megane Sedan 確實幫各位菁英主管節省可觀的油費支出。

相較歐洲同級車款的定價,Megane Sedan dCi turbo 不僅幫消費者省下 10 萬元以上的購車預算外,更推出「低油費、低月付」專案,只要月付 9,999 元起,就能輕鬆升級 Megane Sedan dCi turbo,7 月底前訂車,再加贈 HTC Diamond 商務旗鑑新機,不僅以 Megane Sedan 體現歐洲主管柴油房車真價值外,更以 HTC Diamond 商務旗艦機款,彰顯菁英主管的不凡品味。

現在只要前往 Renault 全省展示中心賞車,也可同步參加 HTC Diamond 商務旗艦新機抽獎活動。Renault 官方網站同步舉辦「省油王、安全王」闖關得大獎活動,只要闖關成功,還有機會獨得時下最熱門的 GIANT 電動智行車(價值約 2 萬元),現在,立即前往http://www.renault.com.tw/index.asp搜尋全省展示中心,體驗 NEW Megane Sedan 傲視車壇的商品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