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亮單純的聲音娓娓唱出「生命中的最愛,值得最好的」的歌曲,動人的歌詞搭配簡單的旋律,讓全新 Mazda5 電視廣告「狗狗篇」充滿了感染力,再次成為網路討論區的熱門話題;而廣告片中呈現的全新 Zoom-Zoom 動感外觀與國產同級中首見體貼創新配備「後座冷氣出風口」的全新 Mazda5,也再次引起市場矚目與廣泛討論,成為時下消費者關注的熱門車款。

全新 Mazda5 的多功能用途,成功塑造 Mazda5 日式時尚家庭轎旅車的車格,而為了增添親子間情感的連繫,讓親子關係更加溫,Mazda Taiwan 特別於 7 月 12 日至 30 日舉辦「全新 Mazda5 繽紛砂畫展示間活動」,只要至 Mazda 各展示中心,即可免費參加現場砂畫製作,還有機會抽精美大獎。

廣  告

「想要全力衝刺事業,卻又不想犧牲親子關係的營造與建立」相信是每個好爸爸心中的願望,全新 Mazda5 是一部兼具合宜流線外型、轎車操控性能、多機能化彈性空間運用優勢的轎式休旅車,更是國產轎式休旅車中唯一搭載「遙控雙電動滑門」的車款,且頂級車型更配置人性化機能享受的創新科技「巧攜式晶片鑰匙」,全新改款後的 Mazda5 全面提升實際使用與精神層面上的愉悅需求,更能同時滿足工作與休閒、個人與家庭的多功能用途需求,成為時下最時尚的日式家庭轎旅首選。全新 Mazda5 全車系售價 67.9 萬起,滿足消費者多方面的選擇與需求。

最體貼的日式時尚家庭轎旅車 Mazda5,即將於 7 月 12、13 日正式在店頭上市,只要在 7 月 30 日前,前往全省展示中心賞車及試乘的消費者,就有機會獲得精美限量的專屬 Mazda5 沙灘球,詳情請洽全省 Mazda 展示中心,並可至 Mazda 官方網站(www.Mazda.com.tw)查詢展示點及活動訊息,歡迎蒞臨全省 Mazda 展示中心,感受全新 Mazda5 無可取代的進化魅力和幸福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