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價物價漲!漲!漲!雙龍汽車祭出 Rexton II XVT 油費補貼專案,讓您放心購車、輕鬆上路,即日起至 8 月 31 日止,凡完成 Rexton II XVT 領牌手續的車主,即可獲得雙龍汽車補貼三萬元加油金!

2004 年 6 月 18 日開啟台灣「柴油元年」的雙龍汽車,穩居國內柴油休旅專業品牌領導地位已屆滿四個年頭,在追求更高效能柴油動力休旅車的目標驅策下,不斷引進更節能環保的綠色柴油車輛,並早已領先國內對車輛廢氣排放的三期環保要求,全車系符合歐盟四期環保車輛的嚴格標準。

無論是旗艦休旅 Rexton II XVT、最多可搭載至 9 人的路上遊艇 Stavic SV270、全方位的生活實行家 New Kyron 與充滿動感時尚的都會休旅 Actyon 2.0XDi,都讓選擇雙龍汽車的您,在處處喊漲又訴求環保節能的新經濟時代,同樣享受高性能、極致安全與高度質感的乘駕品味。

廣  告

即日起至 8 月 31 日止,歡迎蒞臨全省雙龍汽展示中心,親身試駕旗艦休旅 Rexton II XVT,訂車並完成領牌手續的車主即可獲得補貼加油金三萬元,縱使柴油價格已飆升至歷史新高的 33.5 元/升,仍可享有一年 365 天平均每日近 30 公里的免費油資,大幅降低開車上路的高油價負擔。

詳細 Rexton II XVT 購車補貼加油金辦法,即日起至 8 月 31 日,請洽 0800-009-877 貴賓服務專線,或雙龍汽車全省展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