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 Smart 生活,找出屬於自己的生活節奏其實很簡單!創意不斷的 Smart 不斷揮灑它時尚造型、靈巧機能與高節能、低污染的獨有魅力;十年來,Smart 的魅力感染了全球 37 個國家超過 90 萬車迷!從羅馬、巴黎、倫敦、柏林到馬德里,隨處可見 Smart fortwo 穿梭於街道巷弄間的可愛街景,這個畫面,早已成為各個城市的經典!在台北,Smart 以「聰明生活、獨創風格」的品牌精神,結合同樣以精緻品味為理念的丹迪旅店(Dandy Hotel)大安森林公園店,共同倡導時尚與自然的生活哲理;自 7 月 29 日至 8 月 7 日,登記入住丹迪客房即可乘用 Smart fortwo,實踐時尚即是生活的美學,探索更多城市景致。

以充滿趣味角度詮釋時尚生活態度的 Smart,展現摩登搶眼姿態,完美呼應多彩的生活美學,更多了點歐洲幽默的俏皮氣息;經典的單廂式車體、神似咧嘴微笑的水箱罩、H7 投射式科技頭燈、雙色 tridion 安全車架,加上純白、鮮黃、耀黑、極紅、金屬灰和寶藍色等色調的車身,巧妙地勾勒出立體且靈巧車身線條和客製化選配,九幅式鋁合金鋼圈、側邊安全氣囊、Smart Radio 10 音響系統、電熱座椅、真皮座椅等選配,讓車主恣意變化花樣並享受組裝的無窮樂趣!

新一代 Smart fortwo 身形靈巧,以後置 3 汽缸 999c.c.全鋁製精密引擎與優異自手排變速箱,傳遞輕快的油門反應、以及順暢的動力銜接。Smart fortwo 現有搭載自然進氣引擎 52kW(71 bhp)的 pure 和 passion 版本,而採用渦輪增壓引擎的 62 kW(84 bhp)paasion 版本更奪下行政院環保署「2008 年環保車」冠軍!車身尺寸迷你的一廂半 Smart fortwo 在各轉速域均有飽滿動能,動靜皆宜、靈活刁鑽穿梭於都會叢林毫不費力!

廣  告

Smart 著力在推動時尚生活,並與設計出眾的丹迪旅店攜手合作,與天下有情人過個環保又時尚的七夕情人節。7 月 29 日至 8 月 7 日,登記入住丹迪客房,將可以 Smart 做為環保代步車!誠摯地歡迎消費者一同來品味 Smart 的移動美學、以及繁忙城市中獨立自然的時尚生活旅店,找回渴望閒適與自由的真實自己,一起享受獨特的都市「心」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