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M-Class 車主值得最豪華的影音升級享受!台灣賓士推出頂級影音配備升級方案,自即日起凡購買 08 年 1-3 月生產之 M-class,並於八月底前完成交車的車主,即可免費獲贈原廠後座 DVD 影音系統,在駕馭驃悍 M-Class 的同時,也能讓乘客共享 Mercedes-Benz 的頂級影音世界。

Mercedes-Benz M-Class 堅實強悍的個性與自由不羈的態度,展現豪華越野休旅車款必備的狂野動力,隨心所欲滿足精緻生活的每趟旅程。台灣賓士推出 M-Class 配備升級回饋專案,車主可享有頂級後座 DVD 影音系統,包括 DVD 播放器、高解析度七吋螢幕,搭配無線耳機與遙控器。無論長程或短途,無論是自然美景與高品質視聽娛樂,只要進入 M-Class 都能徹底享受每一段旅程的舒適與愜意。

廣  告

新一代全方位 LSUV 豪華休旅先驅-M-Class,2005 年以來全球銷售超過 30 萬輛,以精實的車身線條、紮實的動力系統,展現優越的越野能力與精準的操控性能。ML 350 搭載 3498c.c. V6 汽油引擎,每百公里油耗平均僅 11.5L;而有「最寧靜的綠色 LSUV」封號並兼具節能與高扭力特性的 ML 320 CDI 柴油車款,每百公里更展現 9.4 升的亮眼油耗。不論上山下海,Mercedes-Benz M-Class 恆時四輪驅動配置系統、搭配 7G-Tronic 七速手自排自動變速系統,運用 DIRECT SELECT 方向盤換檔裝置,發揮引擎強大驅動力,增加操控便捷及駕馭快感,隨心所欲延展生活的寬度與深度。

Mercedes-Benz M-class 配備 PRE-SAFE 主動乘客安全防護系統、NECK-PRO 主動式頭枕,並獲得 NHTSA 前方暨側面撞擊測試的五顆星最高評價,安全性堪稱 LSUV 之標竿。

M-Class 影音配備升級方案自即日起至八月底展開,敬請把握時機。欲了解活動詳情,歡迎洽詢台灣賓士各授權經銷商及展示中心,或來電 Mercedes-Benz 客戶服務專線:08000-36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