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好車停不停!全車系入主免費抽1年份停車位

U-CAR Editors(ucareditors)

2022/05/05 16:00:00

發文

#6122739 IP 127.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Honda Taiwan 在臺成立以來屢創銷售佳績,深受顧客的支持與肯定,為回饋廣大的消費者,即日起推出「Honda 好車停不停專案」,入主全車系可免費抽價值$78,000 的「全臺嘟嘟房 1 年份停車位」,每週抽出 2 名幸運車主獲贈 1 年份停車位,車主可 24 小時隨時隨地、不限次數至全臺任一嘟嘟房停車場停車,讓您出遊零負擔,由北到南任意停!

此外消費者亦可登入專屬活動網頁,參與線上「Honda 停車九宮格連連看遊戲」,闖關成功者即免費獲贈 1 小時全台嘟嘟房停車劵;此外遊戲破關者即刻前往 Honda 來店賞車,可再抽 1,000 小時停車劵機會,讓您輕鬆駕馭、處處盡享 Honda 便利禮遇。

全國 Honda Cars 即日起展開全車系來店試乘送限量「Honda 柴犬零錢包」。針對換購顧客凡符合資格者,本月入主 Honda 車款,可再享有舊換新 5 萬立即領補助。敬請廣大消費者把握本月最佳購車良機。

本月入主 CR-V 享 3 重限定好禮

Honda Taiwan 秉持原廠全方位優質服務及 Global Honda 高規格的造車工藝與品質,打造符合台灣市場需求的優異商品。全新世代 CR-V 自上市以來,以創新科技、超越同級的產品力再度席捲市場、樹立 SUV 嶄新標竿,至今已累積 25 萬車主的銷售口碑與一致肯定,連續 5 年獲得國產中型 SUV NO.1 的冠軍殊榮,展現出不可撼動的國產中型休旅霸主地位。為與廣大的消費者共享榮耀,本月限時推出入主 CR-V 即享「環景輔助系統」(VTi 車型不適用)、「前後雙鏡頭行車紀錄器」、「80 萬高額零利率」。讓更多喜愛 Honda 的消費者能輕鬆入主,享受高科技帶來的舒適便利與全面的安心防護。

廣  告

CR-V 全車型配置 1.5L VTEC Turbo 渦輪增壓引擎,創造領先同級的 193 匹超大馬力、24.8 公斤米強勁扭力實現絕佳的駕馭樂趣;全車型採用車身強度與輕量化並俱的 Inner Frame 先進工法及 ACE 鋼骨結構車體,造就難以匹敵的車體結構;全車型搭載先進的 Honda SENSING 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提供車主高達 23 項主被動安全防護。全新世代 CR-V 不僅延續歷代優異基礎,更以凌駕同級 SUV 的動感性能、安全防護、先進驚艷外觀、上乘質感以及絕佳的寬敞舒適空間,為重視家庭的您帶來嶄新價值。

2

則留言

1

Dennis(sunghanchen)

2022/05/10 15:10:38

發文

#6149823 IP 122.11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哇 一年免費停車

Dennis(sunghanchen)

2022/05/10 15:11:20

發文

#6149825 IP 122.11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sunghanchen(Dennis)所寫

 

哇 一年免費停車

 

免費停 停免費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